close

我們用學院裡的移動陣到高一校區中的職員辦公室,為什麼我知道?因為外面掛著大大的"教職員辦公室"六個字。
「妳的班導師是...若曦,她人很好,妳很幸運呢!」學長帶著我走到一個座位,座位上有一個名牌,寫著我看不懂的字...奇怪了,我學了那麼多種語言,為什麼就是沒看過這種?
「黎同學,找我有事嗎?」一個長髮飄逸的人走過來,她有著一對清澈的藍眼睛,穿著雪紡的洋裝,「若曦,這是夏,夏雨昕,10B的學生。」
「噢...」來者認真的看著我,露出了微笑,「不簡單呢,請多指教囉!」
「這是選課單...」班導拿著筆在上面圈出幾個課程,「好了,圈出來的這幾個是必填的課。」
「老師,還是跟以前一樣嗎?」學長開口了,
「恩,原則上課表還是差不多的喔。」
「我可以幫夏選嗎?」
「原則上本人沒意見就可以了。」話一說完,學長轉向我,「我都可以。」學長就把課表拿走了。
「他明天回來嗎?」
「是的,這次的任務稍微有點棘手,還找冷琉璃她們的人來維持次元門的波動。」
「那麼水之妖精族祝福各位。」
「謝謝。」
學長拉著我走進他開的傳送陣,我們走進一座浮空的建築中,裡面大廳走的是日式風格,學長帶我到一扇掛著121的房間敲門,
「坦絲,新生。」學長的口氣有著滿滿的厭惡,
「哎?稀客,你家王子呢,他是不是又變帥了呀?怎麼會想到來找我?你好久沒來了,下次來記得找王子一起喔,好久沒見到他了,你剛說有新生?女生耶,好可愛唷,叫什麼名字呀?」坦絲丟了一堆問題給學長,很明顯的學長不太想理她,
「夏雨昕。」
「...我可以使用匿名入學嗎?」
「匿名?」學長不解的問,
「我需要你想要匿名的原因,先進來吧。」
「好的,謝謝。」
「楚,課表好了嗎?」
「恩。」學長拿出課表遞給坦絲,本來空白的課表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寫上了很漂亮的字。
「...嗯...」拿到課表的坦絲在一個半透明的投影鍵盤上敲敲打打,
「好了,現在讓我們來處理一下匿名入學的問題,夏同學,妳有什麼原因或是苦衷,以致於你想使用匿名入學。想用匿名入學我是辦得到,只是需要申請。」
「因為我的潛意識一直不斷的提醒我,夏雨昕這名字在翼空有不小的影響力,當然也會招來一些問題,所以我想用匿名入學。」
「聽說妳在五歲前的記憶是空白的?」
「嗯,學長你可以調我的記憶看。」
「好吧,但妳要用什麼名字?」
「夏祤恩可以嗎?」
「好,我幫妳處理,那我把夏雨昕的名字做轉出的處理,夏祤恩則是轉入,楚,麻煩教一下BTW。」
「喔。」
「東西在那。」
「夏,來這裡。」學長拿著兩個像是護目鏡的東西,一個遞給我,「夏,戴上,躺在這,閉眼,然後放輕鬆。」
我聽學長的話,躺到一旁的躺椅上,我看到學長也和我一樣,躺到對面的躺椅上,坦絲還是在用投影鍵盤打字,我閉上眼睛,進到了一個3D的黑色空間,
「歡迎你加入異能學院,我是董事之一,翼,」閉上眼後,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黑髮男子出現在眼前,「夏祤恩同學,這裡是千葉校區,是本校主要的校區,另外共有四個分校,參上、騰火、墨月、千式。學院的校區分別都有通往其他校區的傳送陣可以使用。」
「這個程式名為Building The World,簡稱BTW,由實之侍開發,至於我想遊戲方法黎楚會告訴你的,遊戲愉快。」
「真不負責任。」走來一名銀髮紫眼的人,他淡淡的評斷後下了結尾,
「學長?」
「對,這裡是BTW,是為了尋找適合在七之界生活的居民,七之界就是翼空之主纓姬所創造的空間,裡頭的時間並不會流動,人的臉不會變老,但是歲數會在離開七之界後增長,所以會減壽,有點像是短暫的凍齡,七之界的居民都是菁英中的菁英,像我也被邀請過成為七之界的居民。」
「所以七之界是裡頭時間不會流動,翼空的時間會流動,所以有可能人進去再出來,外頭的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年?」
「恩,原則上翼空每年會淘汰掉一部份的人,再到翼空的學院中挑新的居民。」
「恩。」
「然後...這程式是由纓姬的貼身侍衛實之侍負責,纓姬的另一個貼身侍衛則是幻之侍,他是負責挑選和淘汰居民的部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