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二小姐,請你向後退......?二小姐!」
「凌駕於大氣的精靈,吾家在此有個請求,煩請賜予吾家掌握大氣之流動的權利。」學長唸著,「夏,後退。」我嗎?「對。」
「羽炩弓,令不善者現形,追蹤。」
突然,一個有著極其複雜的方形傳送陣出現在眼前,裡面有個半透明的人影,她穿著紫色的短和服,和一件白色蓬蓬裙。
「冷琉璃。璃音?」蕥輕呼。
「不好意思給各位造成了麻煩,」傳送陣中的人影對著我們說,「這是我在開次元門送異界妖精回去時自己跑來的,我現在要再開一次次元門,請幫我聚集光和暗屬性。」人影也不廢話,「來自異界的不速之客,聽我冷琉璃。璃音之令,吾在此開啟時空次元門,遣返。」空氣被冷琉璃。璃音手中的血紅鞭子劃開,我應該向後退嗎?
「夏,不用,妳要幫忙。」我?
「對,」可是我只會凝聚屬性而已...還不一定成功。
「妳是怎麼凝聚屬性的?」......想著屬性聚集。
「心靈咒嗎......」學長喃喃自語,
「夏,在翼空,如果連妳自己都不相信妳自己,別人不可能會相信妳。」
「光明的精靈,引領黑暗的妖精,我偽天使,凌,在此聚集。」
「想送我回去?就憑你們?」那抹黑影直直朝我衝來,
「唔,」我被東西刺到,意識漸漸模糊。
「有眼光哦,居然攻擊夏家二小姐,可惜......」

♪保健室♪

「醒了嗎?」我張開了眼睛,這裡是哪裡.....
「可以坐起來嗎?」一個溫柔的聲音說。我使盡全力,想用手肘撐起自己,
「還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又是一個問句,「沒有。」
「不要逞強喔。」
「嗯。」
「這裡是學院保健室,我是樂音,醫療部高三,妳因為中毒而昏迷了三天,黎楚先回去班上,蕥也先回去了,她有交代說那一位要求妳住在學院的宿舍,」我看見一個溫柔的笑容,那笑容的主人又說,「妳要先去班上嗎?還是去找黎楚學弟?」
「黎楚是?」
「妳學長委託暫時他帶妳。對了,黎楚並不是真名,所以不用太在意。」
「恩,找黎楚學長好了。」
「這裡是高中部的高二,高二和高三,沒事別亂走,後果很可怕的。」樂音從離開保健室之後就滔滔不絕地介紹這學院的事情,「學院分成三部,國小、中學、高中,另外有醫療部和認證,認證就是在公會接任務的基本條件,分三級。另外是醫療部,醫療部平時會和自己所屬的班級一起上課,只是需要多修醫療的相關科目而已,妳也可以去考考看醫療部和等級。至於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了,我們到了。」
「這裡是11A,十一年級,A班。」樂音又說,「A班,資優班,B班,中段班,C班,後段班。」
「那樂音學姐,我是...」
「B班,因為妳的程度剛好卡在C班和B班中間,所以抽籤決定。」樂音非常簡單的解釋,在我聽來卻很無言,原來一個人的實力是用抽籤決定?
「不好意思,黎楚在嗎?」樂音對著從A班走出來的路人甲提出了一個問題,路人甲轉頭看了我們一眼,伸出手指比向了我的正後方,就默默地走掉了。
「樂音學姐,找我嗎?」我看見了黎楚學長全身是傷的站在我們後方,「咦,夏妳醒了,還有不舒服嗎?」
「學長...」我小小聲的說。
「小傷而已,沒事的。」
「最好是沒事。」樂音冷冷地說,「少在那給我逞強,」學姐又說,「都中毒了還沒事?少裝蒜了。」
「是...」學長有點無奈的回答,還掛著調皮的笑容。這個時候的銀髮學長,好調皮。
「樂音~妳好久沒來了。」
「暄倪?」
「恩,是我。」一個把灰色長髮綁成雙馬尾的女生小跑步過來,
「好久不見了呢,樂音。」
「對呀,跳級好玩嗎?」
「一點都不好玩!學長和學姐都好可怕喔,上課又很無聊,所以我快回去10B了喔~」暄倪嘟起嘴巴,「你好,夏雨昕小姐,Hi黎楚。」
「咦,妳好。」
「你好。」
「樂音,夏的瞳孔...」什麼?我的眼睛是深紫色的阿,有很奇怪嗎?
「暄倪....」樂音有點責備的說,「時間還沒到,不要多話。」什麼時間還沒到?
「零之際,時未成,消除。」黎楚說完,我...在幹嘛?
「好了,聊夠久了,黎楚你先帶她去找班導選課,盡可能填的和你跟你家王子一樣。」樂音出聲中止了這個話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