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夏雨昕,家族企業的首席繼承人,在我上面還有一個姊姊,夏袊,一個謎樣的姊姊,據說擁有滅世的能力,而夏氏企業又是全世界企業的龍頭,怕出事,所以只好由我繼承,我今年即將轉入一所由夏氏家族經營的貴族學院,說好聽是經營,卻只是打著夏氏家族的名聲,我卻對那所學院一無所知......
「二小姐,二小姐?」煩欸,又來了!
「閉嘴!」我朝門外大叫。
「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請快起床。」那聲音又說:「制服已經為您準備好了。」
「知道!」我不甘不願的爬了起來,看向衣櫥,一件淡紫色的薄外套、短裙,純白的襯衫,和黑色的長襪,「這應該就是制服了。」我想,換完制服,我出了房門走到長廊上,
「蕥!」我一說完,一個穿著和服的可愛女孩優雅的走了過來,這就是我欣賞她的原因,即使上司在叫,也可以保持鎮定,
「請問有什麼事?」她說,「那一位有交代今天由我陪二小姐前往學院。」
「嗯,好,麻煩給我一杯熱可可。」即使我們是主僕關係,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比她高貴,
「二小姐,請妳在房中等我。」
「好。」
我等了莫約五分鐘,蕥來了,手中拿著一杯可可,
「不好意思久等了。」
「走吧。」
「那就請多指教囉。」一個可愛的笑容衝著我來,
瞬間,腳下出現了一個有著複雜咒文的半透明法陣快速的旋轉著,對了,忘了介紹蕥,風之妖精的血脈繼承人,也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純種風之妖精。
「二小姐,我們到了。」
一座氣派的大門出現在眼前,門上雕著複雜的花紋,「好漂亮」是我的第一個反應。
「二小姐,今天只是開學典禮而已,你可以不用參加,等等我先帶二小姐去找學院的董事,再來是負責帶你認識學院的人,是誰的話目前蕥還不清楚。」
「嗯」
「請問是夏家的二小姐嗎?」一個聲音出現。
「是。」
「還真簡潔的回覆呢,我是凌,學院董事會發言人。」
「你好。」
「這位是?」長相冷酷的凌伸出修長的手指指向蕥。
「風之妖精。」
「是嗎,果然是夏家,連唯一的純種風妖精都弄來了呢。不廢話了,走吧,去找董事。」我知道有很多人妄想夏家的權利,但...這也太明顯了吧!
「好的」蕥說。
凌邊開傳送陣邊說,「這裡只是學院接待新生的地方,學院並不在這。」凌慢條斯理的說,「這個傳送陣非常簡單,唯一的目的地就是學院,現在不會沒關係,學院一開學就會教了。」
「恩。」
我們來到一座水晶塔,整個就是很夢幻的地方,外牆還有藤蔓纏繞,「這不會就是董事會吧?」我心想,凌走向前說了我一長串不懂的語言,門就打開了。
「妖精族共同語言,如果蕥沒記錯的話二小姐會在高二時學到。」厊很好心的解釋,
「走了。」
我們來到一座希臘風的建築,好眼熟......額,想不起來。
「各位好,」一位戴著半臉面具,有著一黑一白天使翅膀的灰髮碧眼女性說,「凌,這是見到族長的態度嗎?」雖然女性用平淡的口氣說,但是卻有著絕對的威嚴。
「族長。」凌微微的頷首,緊皺的眉頭看起來很不甘願。
「偽天使族長,熙彌。雅,學院董事之一。」蕥又說,「偽天使,羽族與魔族混血,負責管理這邊世界的黑暗面。」似乎是為了解釋給我聽。
「凌,這裡已經不是原本的世界了吧?」凌悠哉的說,「果然是夏家的二小姐,對於世界的轉換特別敏感呢,這裡是翼空,負責照顧這些非人類,也就是妖精,魔族,羽族...的地方,雖然原本的世界也會有這些非人類,但是去到那邊的他們就等於和翼空毫無瓜葛了。但是想去那邊,也要有足夠的實力才有辦法穿過羽族長老設下的結界,穿不過結界的話,後果自負。」

♪那一位的寢房♪

「祈,她見到董事了嗎?」
「恩,大小姐,現在蕥在她身邊,暫時是沒問題,不過什麼時候要公開那件事呢?」
「祈,不需要妳操心。」
「是的。」

♪翼空♪
我、蕥、凌三人並排坐在一張長桌前,對面則是坐著學院的兩位,熙彌。雅先開口,「歡迎。」雖然臉上掛著笑容,但卻很嚴肅,「恕我直言,妳的種族,並不是人。」
「不可能。」我反駁。
「就是有可能,」一位有著銀髮紫眼的人說,「我是你的高二學長,叫我學長就好了,妳會進來這所學院是因為夏家的特殊能力。」
「...不要多話。」熙彌。雅輕輕的喝止,「那位有交代,暫時隱瞞。」
我聽不懂那個...,似乎是妖精語言。
「那一位是我家的那一位嗎?」
「不便透露。」
「學長應該就是我的學院領導人了吧?」
「恩,」
「請多指教。」
「不過只是暫時的,妳的學長去出任務,一個禮拜左右就回來了。」
「謝謝,蕥...?」我看見蕥拿出了她的兵器--一支長弓,「掌管風的精靈,操弄水的妖精啊,吾家在此召喚,羽炩弓,二態。」,
「有人在偷聽,而且實力不簡單,二小姐請妳向後退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